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加固胶的作用是什么

美甲加固胶的作用是什么

能够避免指甲因为不健康而断裂。有些女孩的指甲偏薄或者是容易开叉断裂,而美甲加固胶可以将这些容易折断的指甲进行人为加固,加固胶能够让指甲变厚一层,用外力的作用托住指甲。

美甲加固胶这个东西基本上很多女孩都没听说过,因为大家普遍会使用底油但不会用到加固胶,美甲加固胶一般是在专业的美甲店使用的比较多,一旦涂抹完加固胶之后不要用任何东西清洁,直接涂抹上一层甲油胶上颜色即可。

美甲加固胶是涂抹在底油之后甲油胶之前的,在涂抹了加固胶之后还要用灯照两分钟,然后再涂抹甲油胶来增加指甲的厚度,还能防止指甲开叉断裂,所以女孩在自己进行美甲时也可以选购加固胶来为自己的指甲增加一层保护层,这层保护层还能够防止指甲被刮花颜色被刮蹭掉,可以涂一层加固胶涂一层亮片,然后再在亮片上涂加固胶,如此反复两三次即可。

所以我们在美甲店做完美甲之后都会发现指甲变得非常厚,这其中就有加固胶的作用,防止指甲折断的问题,而且往往涂抹了加固胶的美甲颜色更佳鲜艳不容易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