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浅绿色裙子配什么颜色鞋子

浅绿色裙子配什么颜色鞋子

浅绿色裙子可以配白色、灰色、黑色、米白色的裙子,都和浅绿色很搭配,浅绿色的裙子还蛮好搭配鞋子的,只要不是过于张扬,都很合适。

浅绿色也是绿色系的一种,它没有绿色那么张扬,是一种淡淡的美,显得有点小清新,比起绿色,浅绿色的衣服更好驾驭一些,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浅绿色的原因。

而浅绿色裙子也是必备的单品,至于鞋子就更好搭配了,首选是白色,搭配白色帆布鞋,或者白色高跟鞋都可以显现出整个人的气质,堪称是最佳搭配。

白色向来是百搭色,和哪种颜色搭配起来都很好看,白色配绿色也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特别适合出门游玩的时候穿,很容易吸引人的眼球。

而黑色也是百搭颜色,不过比起黑色帆布鞋,浅绿色的裙子更适合搭配黑色高跟鞋,最好是凉鞋,这样可以提升整体的气质,出席任何场合都可以,也不会失去违和感,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