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生衬衫的小领结怎么打

女生衬衫的小领结怎么打

打领结的方法有很多种,平结是最经典的也是最简单的,将领结较宽的一端交叉叠在领带较窄的一端下面,然后将较宽的一端绕到较小的一端后面,再把大端向内穿过整个领圈,将较宽的一端向下插入原来的环中,拉紧就可以了。

女生穿衬衣时,在领口打一个领结,可以给简约的衬衣增添一个亮点,起到一个很好的装饰作用。除了平结以外,常见的打结方式还有温莎结和交叉结。

温莎结是最复杂的领结之一,但是打出来的结非常美观,比较适合质地轻薄的领带,因为复杂繁琐的步骤会使质地宽厚的领结显得更加粗重。温莎结自带的英式风格和饱满的造型既时尚又大气,非常适合出席正式场合时选择。

温莎结的打法是比较有难度的:

1.将领结较宽的一端放在前面,较小的一端放在后面,呈现交叠壮。

2.将领结宽的一端向上翻折,从领口的三区域翻出。

3.将领结宽的一端向内向上,穿过领圈,然后再向下插入先前形成的环中,系紧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