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头发塌下来怎么蓬松

头发塌下来怎么蓬松

可以将散粉铺涂在发根处,再用吹风机吹掉大部分散粉,这样可以让头发立刻蓬松起来。或者平日里洗头更勤快点,并且要使用不含硅的洗发水。在吹头发的时候可以用梳子将发根挑起来,用吹风机从上到下吹。还可以选择去理发店做一个内蓬效果,就是用夹板将发根处烫成微卷。发根直起来了,整个头发自然就蓬松许多。

头发扁塌塌的看起来会非常难看,好像很多天没有洗头一样。而且扁扁的头发没办法修饰脸型,反而衬托的脸更大。但很多人表示自己每天都洗头,头发依然扁扁的粘在头皮上。这可能是你选择的洗发水不太合适,最好选择不含硅的洗发水,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去除头皮上的油脂,让头发保持一个干爽的态度。

洗完头后的护理也非常重要,吹头发的时候要用梳子将发根轻轻挑起。一手挑着发根,另一支手拿着电吹风从上往下吹。不要保持与地面垂直的角度,微微倾斜会更佳。既可以促进头发鳞片的闭合,又可以打造出蓬松感。

有的时候赶着出门,没有过多的时间修饰,这个时候可以用散粉来急救。别以为散粉只能用于定妆,它也可以用于去除头皮的油脂。取少量散粉涂在发根处,再用电吹风吹去大部分散粉,等到头发从白色变为正常的黑色后,你会发现它也自然地变蓬松了。

或者可以选择去理发店做内蓬效果。用夹板将发根处定型后,微卷的发根会比以往的直发根蓬松许多。相比于其他几种方法,这种方法保持的时间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