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脸仪可以天天用吗

洗脸仪可以天天用吗

洗脸仪不可以天天使用,洗脸仪虽然可以去除脸上的杂质,但并不建议天天使用,经常使用洗脸仪会造成毛孔粗大,反而会起到反作用,所以按照特定的时间使用洗脸仪就可以了。

洗脸仪也就是洁面仪,主要运用超声波原理让洗脸刷上的细毛震动,从而达到高效无刺激的清洁和按摩作用,洗脸仪最大的好处就是它清洁十分到位,让脸部变得更加细滑,有光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然而对于洗脸仪是否需要天天使用产生诸多疑问,其实洗脸仪不需要天天使用,油性皮肤可以每周使用1到2次,而其它肤质的人1到2周使用一次就可以了,从而达到去除老化角质的目的。

经常使用洗脸仪会让毛孔变得粗大,虽然做到了清洁的作用,但毛孔粗大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而且皮肤的角质层会变得越来越薄,只会伤害到皮肤,让面部皮肤变得更加脆嫩,所以并不建议经常使用。

在选择洗脸仪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下,最好选择功能性比较强一些的,不要因为价钱的问题,选择对皮肤有伤害的洗脸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