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面奶早上用还是晚上用

洗面奶早上用还是晚上用

早晚都要用。洗面奶是我们清洁皮肤必不可少的护肤品,它能够疏通毛孔,保持皮肤活力。洗面奶的类型有很多,要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使用的时候也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使用顺序,一般我们在洗脸的过程中要先用温水,先打开毛孔,然后再用手轻轻的揉搓,3~5分钟左右用冷水再进行清洗,能够达到不错的效果。

但是有的女性因为平时用一些化妆品,所以很容易导致毛孔堵塞,这样的时候在用洗面奶的情况下,就要选择清洁类型比较好的才能够达到防止毛孔堵塞的现象,并且在每天晚上卸妆之后也要及时的用它进行清洗面部千万不能偷懒。

在早晨用过之后,要注意使用一些补水的护肤品,比如选择使用爽肤水和乳,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补水以及滋润的作用。它的类型有很多种,比如氨基酸类型的或者是泡沫类型的,还有无泡沫类型的。如果皮肤过于敏感的情况下,选择的时候,肯定要温和一点,这样是没有刺激的,不会给皮肤带来一些伤害,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水润光泽,挑选的时候可以按照自己的皮肤情况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