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衣服上的香水味怎么去除

衣服上的香水味怎么去除

把衣服放在阳光下晒干,衣服上的香水就可以很快去除。||用水蒸气熏衣服,可以将衣服上的香水味吸收,效果比较好。||用吹风机去吹衣服上有香水味道的部位,十分钟左右香水味即可去除。

香水的味道的确很好闻,但是对于妹子来说也有一件头疼的事情,那就是香水的味道很难清洗下去,一旦粘在了衣服上就变得非常麻烦。其实这个问题解决起来并没有那么困难,我们只需要把衣服在阳光下晒干就可以了,衣服上的香水味道是可以被阳光不断分解的,妹子们如果觉得麻烦的话大可以用这样的方法解决。

妹子们可以用浴室的水蒸气去熏衣服,水蒸气是可以将衣服上的香水味吸收的。关键用这样的方法去除香水味是可以不留痕迹的,效果非常不错。在用水蒸气熏衣服的时候,浴室应该是处于封闭的状态下,不然的话可能会达不到理想的效果,这一点我们还是需要多多注意的。

最后一种方法也是最为常用的,那就是用吹风机将衣服上有香水的部位吹干,十分钟左右香味就可以自然去除了。这种做法在出门旅行的时候是最有效的,吹风机方便携带。不过我们在使用吹风机之前最好用温水泡一下衣服,这样可以保证吹出来的衣服不褶皱。

以上这三种办法都可以很快的将衣服上的香水味去除,建议妹子们使用这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