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在精华前还是后

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在精华前还是后

眼霜一般在精华之前、化妆水之后使用,想要眼霜充分的发挥作用,要有正确的涂抹方式,先用无名指将眼霜推匀,再从眼头到眼尾涂抹一遍眼霜,并在眼尾到太阳穴的地方,做提拉的动作,再将眼霜点在下眼袋上面,最后沿着眼眶由内向外的涂抹开。

要养成使用眼霜的习惯,25岁是女生的分界线,之前可以使用基础的眼霜,比如保湿滋润型的眼霜,之后便可以选择抗氧化类的眼霜,帮助我们紧致肌肤、抗衰老。

首先我们需要挤出一颗绿豆大小的眼霜,放在无名指的指腹上面,然后将无名指的指腹相互揉搓一下,使眼霜的温度升高,这样有利于眼霜更好的被眼周肌肤吸收。

这时再将无名指的指腹放在下眼窝的位置,轻轻的将眼霜推开,下眼窝和眼尾处是涂抹眼霜的主要部位,下眼窝比较容易出现泪沟,眼尾容易生长细纹。

我们先将眼霜按照打圈的方式由内向外的涂抹开,先从内眼角向眼尾处涂抹一遍,再由眉头下方沿着眼眶涂抹一遍,最后轻轻拍打几下,使眼周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