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偏黑涂什么指甲油

皮肤偏黑涂什么指甲油

皮肤黑的人可以涂带有金属感的指甲油,这样会显白,比如金色或者是银色的指甲油,比皮肤白皙的人涂了还好看。

皮肤黑的人涂带有金属感的指甲油会比皮肤白皙的人更加耀眼,因为金色和银色会衬托手的颜色,皮肤白皙的人涂着可能会有点奇怪,甚至还会散发一种土豪气,但是皮肤黑的人涂这类型的指甲油会特别吸睛。

皮肤黑的人还可以涂糖果色的指甲油,像明黄色,柠檬黄等颜色,一样也能够让你的手显得特别白皙。也可以尝试白色指甲油,同样也能够衬托你的肤色。还可以选择指甲油本身带有闪光的指甲油,但是不要选择带有大闪片的指甲油。

另外皮肤黑的人不适合暗色的指甲油,比如暗紫红色,暗绿色,本来紫色和绿色就不适合皮肤黑的人,再选择暗紫红色和暗绿色,只会让你的手显得又黑又老气,所以要避开这类颜色的指甲油。

如果不知道自己应该涂什么颜色,可以到美甲店让美甲师告诉你,这样也可以避免选择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