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扶摇中非烟殿主的身份

扶摇中非烟殿主的身份

扶摇中非烟殿主其实是苍穹幻生殿的人,也是帝非天的孙女。由杨幂、阮经天主演的古装剧《扶摇》是深受观众喜爱的一具有玄幻题材的电视剧。与其他电视剧一样,这部电视剧中也有一个大反派就是非烟殿下。非烟其实是苍穹幻生殿的人,因此她会使用幻术,比如树叶、石头人,还会用瘴气来迷惑别人。

其实非烟还有一个身份就是帝非天的孙女。帝非天是一个大魔头,当年正是他发动了五洲大乱。但是他的孙女非烟对他却是十分的信仰和敬佩。帝非天在临死之前用自己全部的心血凝聚成了一颗五色石。这颗五色石就在少女扶摇的手中。因为五色石能够让帝非天重启,所以非烟要想尽一切办法来保护扶摇。

非烟保护扶摇的目的就是在扶摇身上的五重封印被解封之后,把扶摇当做祭品来祭奠帝非天,从而使帝非天复活。在很多扶摇面临着危机的时候,非烟都想方设法帮助扶摇度过了难关。而且在扶摇为保护长孙无极挡在他身上时,非烟为了扶摇就饶恕了他们。

剧情展现一半的时候,很多观众认为非烟是真心为扶摇好才去帮助她的。到了最后才知道非烟的真实面目和她帮助扶摇的真正目的。原来这样的帮助背后隐藏着更大的秘密和阴谋。非烟可谓是剧中最大的反派,也是最厉害的反派。由于她的特殊身份,所以她身上一直肩负着重大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