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和隔离霜哪个先

素颜霜和隔离霜哪个先

先使用隔离霜,再使用素颜霜才是正确的。隔离霜可以将紫外线,彩妆与皮肤进行隔离而开,素颜霜里面含有的成分很多,最主要的是二氧化钛,它是一种白色化学成分,对肌肤会造成轻微的刺激,在需要使用素颜霜时,可以先使用隔离霜隔离。

虽然素颜霜可以很好的提亮肤色美白肌肤,它里面有保湿成分,有着面霜的功效,可以使肌肤变得更加柔顺光滑,但是它里面含有二氧化钛,这种成分使用太多,会对人体造成轻微的刺激。

隔离霜对皮肤有保护作用,无论在日常生活当中化不化妆,出门在外总需要涂抹一层隔离霜,把它涂抹到脸上,会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保护膜,将空气当中的脏东西与皮肤隔离而开,减少了皮肤受到伤害,有的隔离霜还有一定的防晒成分,可以不用涂抹防晒霜,将紫外线隔离在皮肤外面,减少阳光对肌肤的伤害,避免黑色素的沉淀。

使用了素颜霜或是隔离霜要记得卸妆,如果不进行卸妆会影响到皮肤的呼吸,长时间下来会造成皮肤出现毛孔堵塞,使用温和不刺激的卸妆油,来把脸上的彩妆清洁干净,即使单单只涂抹了一层隔离霜,也是需要进行温和的卸妆,才能够保持毛孔自己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