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隔离霜和粉底液哪个先用

隔离霜和粉底液哪个先用

一般情况下应该先涂隔离霜然后再涂粉底液,涂了隔离霜之后皮肤就被完全保护起来了,粉底液中含有的大分子物质也不能直接接触皮肤了,毛孔不会被堵塞,皮肤不会因为化妆而受伤害。

隔离霜和粉底液的使用顺序其实是很明确的,隔离霜原本就是为了隔离皮肤而设计的。

涂抹隔离霜之后皮肤能被完整的保护起来,不论是外界的灰尘、细菌,还是后续涂抹的化妆品都不能堵塞在毛孔里,也不能直接接触皮肤,皮肤也就不会受到什么伤害。

如果想要化妆的话一定要先涂隔离然后再涂粉底液,这样粉底液才不会堵塞毛孔,也不会造成闷痘或者是让皮肤不能呼吸的情况。

如果没有太大的化妆需求,只是想要修饰肤色的话那只涂隔离霜也是完全可以的,因为市面上的大部分隔离霜都是带有修饰肤色这个功能的,涂完隔离霜之后皮肤已经看起来白皙又有光泽了。

但如果对妆容要求比较高,那只能再继续涂抹粉底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