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戴帽子对头发有影响吗

戴帽子对头发有影响吗

戴帽子会对头发有影响的,帽子的压迫会影响头部的血液循环时,头发长时间的不透气。

除了这个之外,尤其是发际线有一点危险的男生或者是女生受到帽子的压迫,会使发际线越来越往后,毛孔肌肉容易松弛更容易引起脱发,特别是有些人为了掩饰脱发的尴尬,长期的戴帽子反而会弄巧成拙,容易加快脱发的速度。

另外在戴帽子有时候有些人说帽子能够保护头部,但是只能是暂时的而已,并不能长期时间保护头部,注意不要太长时间佩戴帽子,有机会把它摘下来让头发也松一下气。

戴帽子的时候如果为了不想压到头发可以用手指从中间把头发一分而二。把这两把头发绕到一起放到帽子下,用这个方法头发根部就不会被压得太扁了。如果是直发的话,建议保持这样的好习惯,用手指把脖子附近的头发由上到左下再由左下开始,先往上到到右下像是离心机一样的动作把头发包裹起来,最后放到贝雷帽里面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帽子成为发型的一部分,或者是发型的配件,将头发打理成低马尾绝对是个好办法。对于顺滑的头发而言,最重要的是戴上帽子之前不要把头发弄到耳后边,因为这样的头发变得不顺直了,关于短发可以直接的扣上帽子,需要取下帽子的时候一定要小心翼翼,不要顺着颈部取下来,发型就可以保持更加完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