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晚霜的正确使用步骤

晚霜的正确使用步骤

先将手掌心搓热,这样敷在脸上的时候能促进血液循环,帮助皮肤更好的吸收晚霜。在涂抹眼周时不要过度拉扯,轻轻从眼头下方涂抹至眼角下方即可。不仅是眼周,脸颊处也同样可以使用晚霜,采用从下到上的方式以手掌心去慢慢抹匀。鼻梁处则从上到下涂抹,注意鼻翼的部分也要照顾到。下巴和额头都采取横向涂抹的手法。

要对皮肤进行全方位的清洁,选温和的洗面奶去除脸上多余的油脂和杂物,让皮肤保持一个干净的状态。接下来根据自己皮肤状况判断是否需要涂抹水乳,过干的话则需要涂抹,如果不是过度缺水可以开始涂抹面霜。涂抹面霜时要沿着皮肤的纹路去涂抹,以免产生过其他细纹。

在用护肤品之前都要对脸部进行清洁,光用水洗是不能够去除脸上的杂质的,搭配氨基酸洗面奶才能将脸上的脏东西洗干净,让毛孔更加疏通,以便后续保养品的吸收。

在涂抹晚霜之前,如果皮肤过度干燥的话,需要先进行补水步骤。可以涂抹水乳也可以使用喷雾,也可以敷一张补水面膜,这个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护肤习惯来。接下来到晚霜这一步。如果你的晚霜是按压式就不用考虑这一步。但如果你的晚霜是拧盖式,则用干净的小勺取适量放在脸上,这样能够保证剩余晚霜的洁净,避免污染整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