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芦荟胶做面膜后需要洗脸吗

芦荟胶做面膜后需要洗脸吗

使用芦荟胶做面膜后需要洗脸。如果是白天使用芦荟胶制作面膜进行补水之后需要洗掉,它很容易搓泥导致上妆不均匀。如果是晚上使用芦荟胶做面膜进行修护,也需要洗掉,不洗掉的话皮肤呼吸会不通顺导致闷痘。

我们使用芦荟胶敷面膜之前要做敏感测试,将芦荟胶涂抹在耳朵或者手腕处,一个小时之后没有红点出现,这样你就可以使用。

白天使用芦荟胶做面膜,是一定要洗掉的,无论你是素颜还是化妆出门,素颜出门的话,早上敷芦荟胶做面膜,中午皮肤就会出现起皮现象。化妆出门的话,由于白天要使用防晒,芦荟胶敷面膜的功效是给肌肤补水修复,如果不洗掉,反而加速了水分的蒸发,那么在化妆的时候会出现搓泥和妆容不服帖的现象。

晚上使用芦荟胶敷面膜,要在15-20分钟后洗掉,我们把多余的芦荟洗掉就避免了毛孔堵塞的情况。一般来说,芦荟胶不会堵塞毛孔,但是面膜的使用量是比较厚的,不洗掉的话,脸部是非常粘,导致皮肤呼吸不通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