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迪士尼是哪个国家的

迪士尼是哪个国家的

迪士尼是美国的。

迪士尼,全称为The Walt Disney Company,取名自其创始人华特·迪士尼,华特迪士尼制作公司于1927年正式成立,总部设在美国伯班克。迪士尼重要的业务包括娱乐节目制作、主题公园、玩具、图书、电子游戏和传媒网络。

很多人提到迪士尼,首先想到的是它的动画,迪士尼的动画可以说是动画界的泰斗,也唯有梦工厂能与之抗衡。迪士尼的经典动画人物有:唐老鸭、白雪公主、米奇、灰姑娘等等,可以说迪士尼的动画是无数人的童年记忆。

迪士尼制作了世界上第一部全部对白动画片,开启了动画片的先河,之后又制作了第一部宽银幕动画片,迪士尼制作的动画收获了很多个“第一”。

迪士尼自然不仅仅是一家动画公司,它涉足了很多行业,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惊奇漫画公司、好莱坞电影公司等都是迪士尼旗下的公司,其中惊奇漫画公司就是我们所说的漫威,其出品的电影在全球都收获了不少漫威粉。由于大多数人都是从小看迪士尼的动画长大的,所以迪士尼涉及的各大产业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取得了丰硕的商业价值。

迪士尼很早之前就已经进入了中国市场,目前,迪士尼在中国几乎所有的业务部门都有部署,并且成为了在中国大陆影响面最大最广的娱乐、传媒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