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士化妆步骤是什么

男士化妆步骤是什么

首先是清洁和基础护肤,然后是涂抹隔离霜和粉底,最后是画眉毛。不同于女生化妆的繁琐程序,男士化妆的步骤是比较简单的,因为他们不需要像女生那样浓妆艳抹,只需要对肌肤进行简单修饰,更不能因为化妆而让自己失去男子气概。

可能很多男生都觉得自己没有化妆的必要,他们认为化妆是女生才做的事情,但其实不论男女,都是有选择让自己变得更美的权利的呀,所以男生也是可以化妆的。只不过不能像女生那样,相比女生出门五分钟,化妆两小时来说,男士的化妆步骤及使用产品是很简单的。

不论男女,在化妆之前都要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因为皮肤的原因,男生在选择清洁和护肤产品时,要格外注意控制水油平衡,现在也有很多知名品牌都推出了男士专用的产品,只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就可以了。当然男生的化妆要比女生多一个步骤,那就是刮胡子。清理自己茂盛的胡须,可以让人看起来更整洁,同时后续的上妆也更方便。

化妆之前男女都要进行的步骤就是涂隔离,隔离可以说是肌肤的一层保护屏障,所以不可缺少。男士在选择和涂抹粉底时,不需要太过注重提亮肤色,只要能够对肌肤有一定的修饰作用,遮盖脸上的小瑕疵就可以了。如果男士的眉色本身很深的话,只要对眉型稍加修正即可,可以选择灰色的眉笔,这个颜色不至于太生硬,比较自然。男士的妆,只要清爽整洁即可,无需过多修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