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裸妆口红用什么颜色

裸妆口红用什么颜色

裸妆适合涂抹豆沙色、砖红色、苹果红、奶茶色、人鱼姬粉橘色等等。裸妆是一种比较清新自然的妆容,看上去清透舒服,所以要选择颜色稍微浅一点的口红,这样才不会显得有点突兀。

裸妆适合大多数场合,不管是出门逛街还是上班,都可以画一个简单的妆容,看上去比较自然。其实裸妆和素颜的区别不是很大,涂抹口红的时候尽量薄涂,不要涂的太厚重,如果想让肤色看起来比较白皙,可以涂抹一些豆沙色和西柚色。

豆沙色分为很多种,有豆沙红、豆沙粉等,一般使用豆沙红的人比较多,这种颜色可以提亮肤色,适合各个肤色的妹子。如果想要少女感的,可以涂抹偏粉一点的豆沙色,想成熟一点,涂抹偏棕色的豆沙色就可以。

橘色的口红也比较适合裸妆涂抹,这种颜色超级显白,黄皮肤的妹子非常这种颜色,另外砖红色也是不错的选择,值得入手。裸妆不适合荧光色的口红,不管什么颜色,只要加入荧光掉,统统变成“翠花”。

涂抹口红之前,如果唇部太干燥,可以适当的涂抹些润唇膏,用完口红后,记得用眼唇卸妆水将口红卸掉,不要让口红停留在唇部太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