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白补水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美白补水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面膜是不该天天敷的,即便是美白补水面膜也是如此。因为面膜中所含有的营养成分太丰富了,每天都敷的话皮肤根本没办法完全吸收,时间长了容易造成营养过剩的现象,副作用会很严重。

面膜有很多种类型,美白补水面膜只是其中一种,它有很好的美白以及补水的效果。一般情况下美白面膜和补水面膜是分开的,因为这样能更好的集中解决一种皮肤问题,效果更强大。

一般的美白面膜都是在晚上敷效果更好,所以最好是晚上休息之前好好的洗脸,然后再敷面膜。

这时候皮肤会快速吸收面膜内的营养成分,干燥的皮肤能快速得到缓解,美白成分也会高效的发挥作用。

补水面膜的话则对敷面膜的时间没什么太高的要求,白天也能敷补水面膜。并且补水面膜的使用次数还可以稍微多一些,每周三次或者是四次都是可以的。

美白面膜每周最好是只使用一次或者是两次,这样对皮肤来说是最没有刺激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