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生额头窄适合什么发型

男生额头窄适合什么发型

推荐中分和长卷发等发型。对于男士来说,又高又宽的额头能为自己带来有强大的气场。额头比较窄的男生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发型,从视觉效果上来调整额头的宽度。

很多男生的额头比较窄,发际线位置很靠前。俗话说天庭饱满地阁方圆,一个宽大的额头是聪明睿智的象征,更是有气质有风度的体现。

额头较窄的男生可以选择中分的刘海用以掩盖较窄的额头,再配以长卷发造型,给人一种睿智知性的感觉。还可以选择大刘海发型,这样的刘海遮盖额头的效果最强,特别是窄额长脸的男生能在瞬间变成短脸。这种风格的发型,很有文艺青年的范儿,看起来像大学生的感觉,大刘海发型可以完美的修饰发际线低、额头窄的缺点。

发质比较粗硬的男生可以留偏长的发型,然后在顶部做个纹理烫,减弱头发的粗硬感,这样头发看起来比较柔顺。还可以染个时尚的深棕或者栗色,做个时尚新潮的造型。还有一种发型是将顶部头发留长烫至微卷,然后将头发三面剪短,在头发顶部覆盖一部分鬓角及后脑的头发,同样搭配大刘海,这样的发型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有炫酷的感觉。不管是哪种脸型,只要是选对了发型都能起到修饰美观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