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用卷发棒卷大波浪

怎么用卷发棒卷大波浪

使用卷发棒卷大波浪记住三点就可以了。第一:做卷发前先涂抹发油,把头发弄得蓬松顺滑。第二:使用卷发棒的时候要意手法问题。第三:做完卷发之后记得喷定型喷雾。

女生们自己DIY卷发最怕翻车,担心卷出来的头发不好看,担心做出来的大波浪不够飘逸,显得沉重。使用卷发棒做大波浪之前最好先提前把头发处理一下,减少头发毛糙现象。

把头发弄得顺滑一些,全都梳开,防止用卷发棒的时候头发打结。这些问题特别好解决,使用一些发油就好了。

正式用卷发棒做头发的时候要提前把头发分层,从最下方的头发开始卷起,为了防止头顶的头发碍事,可以先用大发夹把上层的头发都固定住。

卷头发的时候发量不宜过多,每次选取适量的一小缕就行了。把卷发棒放到靠近发根的地方,将头发一圈圈缠绕到卷发棒上,停留十秒时间就可以取下来了。如果觉得自己发质比较硬的话,可以适当延长时间。

下层头发全都卷好之后依照同样的手法卷上层的头发就可以了。头发全部处理好之后要记得喷定型喷雾哦,这样才能有效保持住发型,延长一次性大波浪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