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气垫和bb霜的区别可以同时使用吗

气垫和bb霜的区别可以同时使用吗

气垫和bb霜选择一种使用就可以了,没必要同时使用,毕竟气垫和bb霜的效果是相同的,如果两者同时使用会加重妆容的浓稠度,看起来没有立体感,所以使用一种就可以了。

气垫主要作用是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能够打造出裸妆的效果,气垫虽然和bb霜的作用相同,但二者还是有本质差别的,就比如说气垫比较便于携带,随时随地都可以补妆,但bb霜便不能如此,毕竟bb霜涂抹起来比较复杂,不过bb霜比气垫的持久效果更强一些,所以还是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定,喜欢什么样的就用什么样的。

bb霜比气垫的功能要强一些,比如说bb霜不仅有遮瑕、修颜的功效,它还有隔离、防晒的作用,上妆后会显得更加自然,但现在气垫比bb霜更流行一些,使用的人也更多一些。

无论是气垫还是bb霜,在睡觉之前一定要记得卸妆,毕竟都属于彩妆,如果不卸妆便会造成毛孔堵塞,会让肌肤的质地下降,卸妆是必不可少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