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么方法可以使指甲油不易脱落

什么方法可以使指甲油不易脱落

涂指甲油的时候要保持手部的干燥性,指甲油可以涂双层,涂完之后抹上一层护甲油可以不让指甲油掉色那么快,让指甲延长精致寿命。

涂指甲油前最好洗一遍手,让手部保持干净的状态,等双手干燥之后就可以涂指甲油了。涂指甲油的时候要涂一层底油,底油能起到保护指甲的作用,避免指甲油与指甲真正接触,减少涂指甲油带来的危害性。

正式涂指甲油的时候可以涂两遍,第一层指甲油涂完之后还没完全干掉的情况下迅速再涂上一层指甲油,这样指甲油干掉之后就不那么容易脱落了。

涂完指甲油之后可以再涂抹一层护甲油,护甲油能够起到保护指甲油的作用,它多以透明色和淡彩色为主,涂在指甲油上根本看不出来,不会影响到原本的指甲油颜色。

它能在指甲油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将指甲油与外界的刺激和伤害隔离开,不仅能防止指甲油脱落,还能让指甲油长时间维持鲜艳的颜色并增加一层光泽度。

指甲油不那么容易掉色脱落能够延长指甲油的使用寿命,再也不用隔三差五就卸掉指甲油重新再涂抹了,既省时又省力,还省了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