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内眼线有什么危害

内眼线有什么危害

可能会导致细菌堆积,污染眼球,诱发眼部疾病。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喜欢画内眼线,画内眼线能够使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虽然这样画起来比较好看,但是如果长期去画内眼线,可能会对眼睛造成一定伤害,对于新手化妆来说,最好不要去尝试画内眼线,容易导致眼部过敏还会出现皮肤污染,尤其是卸妆的时候很容易卸不干净,危害会变大。

在使用眼线笔时只需要注意一下,如果稍不注意就会把眼线笔弄到眼球上,这样会使眼睛出现发红流泪现象,甚至是红肿疼痛,如果长期有这样的情况,很有可能会诱发结膜炎。

眼线笔开封的保质期一般会在一年左右,开封之后应该在一年之内尽快使用完,没有开封的时候是三年左右,但是一旦开封保质期就会大大下降,长期使用一只眼线笔导致细菌堆积,需要做好了清洁卸眼妆工作。

用棉签一头蘸取足量的卸妆液,轻轻擦拭睫毛根部,多重复几次直到棉签上擦拭不出来黑色的残留物质即可。也可以使用化妆棉倒上适量的卸妆液,在眼部轻轻的捂上几秒钟,大部分的色彩就很容易卸下来。经过以上的步骤,大致卸妆完就可以使用洗面奶进行洗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