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霜白天可以用吗

眼霜白天可以用吗

眼霜白天可以用,很多妹子都会选择在晚上使用眼霜,其实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应适当的使用眼霜,因为眼部护理和脸部护理是不一样的,眼部肌肤同样会接触空气中的污染,并且每天眨眼的次数超过1万,如果不使用眼霜,长期下去会让眼部肌肤变得很干燥,引发眼纹的现象。

如果你的年龄在20岁~24岁,那么你可以使用纯补水型的眼霜,如果年龄在25岁~34岁,可以使用抗初老型的眼霜,每个年龄阶段的肌肤是不相同的,结合自己的肌肤使用眼霜就可以。

不要以为眼部肌肤的面积小,就忽略保养它,实际上眼部肌肤和脸部肌肤是不一样的,如果你经常熬夜,眼部就会出现黑眼圈,所以需要使用眼霜来改善,白天使用眼霜可以保护肌肤不受伤害,滋润眼部周围的肌肤,防止眼部肌肤因干燥而引起的细纹,晚上使用眼霜可以使眼部肌肤充分得到营养。

白天使用眼霜尽量不要涂抹太多,否则眼部不能吸收眼霜的营养成分,给肌肤造成负担,不仅起不到保养皮肤的作用,还会导致眼部肌肤出现一系列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