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烫头发一般需要几个小时

烫头发一般需要几个小时

按照标准时间来看的话烫发一般需要两个半小时,但因为每个人的发质以及所选择的烫发方式不同,所以具体需要的时间也是不同的,要根据具体情况判断。

烫发有很多种形式,有热烫、氢烫,甚至还有冷烫,烫发形式不同所需要的步骤就不同。热烫所需要的时间是最长的,因为头发需要软化,还得烫卷。

而冷烫的流程就比较简单了,烫发时间当然也就短一些。氢烫甚至能在90分钟内基本烫完一款长发呢。

就拿一般的热烫来举例子,热烫的流程是比较多的,所花费的时间也是最多的。

烫发之前首先要修剪头发,修剪头发的时间大概在20分钟左右,修剪后还要设计烫发方式,还要上杠,这两件事大概需要30分钟。

再之后就是软化头发了,软化头发是最费时间的,发质比较硬的人需要的时间长一些,发质比较软则需要的时间短一些。软化头发的时间在30分钟到60分钟不等。

软化之后还要洗头,洗头之后才开始烫发。烫发时间也是根据发质判断的,一般情况下需要60分钟左右。

烫完之后还要冲洗,甚至还要修剪然后再吹干,所需要的时间也是很多的。

热烫的一整个流程下来真的需要三、四个小时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