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泫雅风什么意思

泫雅风什么意思

泫雅风其实就是泫雅的打扮风格,很多人都在网上争相模仿金泫雅的穿着打扮,无论是发型还是妆容或者是衣服,都跟金泫雅靠边,而令人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五彩斑斓的发卡。

金泫雅的风格最突出的特点就是五彩斑斓,发卡五彩斑斓,妆容五彩斑斓,就连美甲都要五彩斑斓,后来就变成了泫雅标配,只要泫雅的打扮是什么,很多人都会跟风装扮自己,以至于有的网友已经审美疲劳了。

金泫雅是韩国艺人,前女子组合4Minute成员。2018年跟公司解约,解约之后的金泫雅经常在ins发一些跟男友秀恩爱的照片,有时候是发自己的照片,一直到2019年,金泫雅的打扮风格忽然就火了,国内很多微博都转发关于泫雅的打扮风格,称其为泫雅风。

其中最为瞩目的就是她那五彩斑斓的发卡,因为金泫雅在国内的知名度算是蛮高的,所以很多人也是跟风追捧,还有一些商家打出了泫雅同款的标语赚得盆满钵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