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日霜和晚霜有什么区别

日霜和晚霜有什么区别

日霜和晚霜在使用的时间上是有区别的,日霜基本上是在早晨使用晚霜,在晚上睡觉之前使用。日霜和晚霜使用的时间以及含有的成分都是不一样的,日霜基本上有一定的滋养成分,有的还会带有一定的美白成分,在使用之后能够让皮肤达到提亮肤色的效果。晚霜相对能够对于皮肤补充营养,有着更不错的帮助。

掌握正确的时间,才能够达到更不错的效果。不管选择使用日霜还是使用晚霜,都要注意清洁皮肤这一项。使用日霜之前也要注意先把皮肤清理干净,皮肤没有清理,很容易导致毛孔堵塞,在使用日霜之后,没有办法充分的吸收日霜里面的营养价值。

使用晚霜的时候也要先把皮肤清理干净,之后可以把晚霜轻轻的涂抹在皮肤之上,在使用晚上之前也可以使用一定的爽肤水,这样能够达到皮肤充分补水的效果。使用晚霜之后不用再清理皮肤,可以直接进入睡眠的状态,能够让肌肤在睡眠的状态下充分的吸收晚霜里面的营养。

不管选择日霜还是选择晚霜,在购买的时候都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商品,还要注意不能选择临近过期的商品。只有正规的商品才不会给皮肤造成任何刺激,注意观察一下里面的成分,最好是纯植物添加类型的,纯植物提取类型的,能够让你的皮肤更加滋润与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