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鹅蛋脸适合的眉形

鹅蛋脸适合的眉形

鹅蛋脸几乎适合所有眉形,比如弯月眉、一字眉、柳叶眉、欧美眉、拱形眉等。鹅蛋脸的脸型较完美,所以能驾驭几乎所有眉形。只需要根据自己的妆容和气质选择眉形即可。

女生可以不化妆,但是一定要明白眉形的重要性,哪怕是素颜,一旦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形,整个人瞬间看起来就有了气质,也有了精气神。鹅蛋脸是亚洲女性最标准的脸型,又称“椭圆脸”。是最标准的三庭五眼的比例。鹅蛋脸上部略圆,下部略尖,是又甜美又妩媚的一种脸型,这种脸型线条流畅,额头宽度适中,颧骨中部最宽,下巴呈圆弧形,非常完美。

弯月眉是一款比较简单的眉形,也是比较适合鹅蛋脸的眉形,鹅蛋脸画这种眉形能让人感觉更加秀气,看起来更加温柔,更具有女人味。性格比较温和的鹅蛋脸女生可以尝试一下这款眉形,或许有不一样的感觉。

一字眉会显得整个人会更有活力一些,韩系妆容搭配韩系平眉是最合适不过了。鹅蛋脸在画拱形眉时,一定要掌握好眉峰,不要太挑,也不要太平,微微圆润些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