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跑男沙溢落水第几期

跑男沙溢落水第几期

沙溢落水是在《奔跑吧》第二季第6期“奔跑侠争夺战”节目,于2018年5月18日正式播出。因为这期节目,沙溢被广大网友冠以“最惨嘉宾”的称号,落水环节是真的惨。

坐弹射椅被弹入水中是《奔跑吧》经典游戏环节之一。这轮游戏中,所有成员的命运全都掌握在导师手中。每位嘉宾都有不能做的炸弹动作,一旦导师无意间做出了炸弹动作,对应的成员就要接受惩罚,直接被弹进游泳池里。

玩这场游戏的时候,资深玩家邓超,鹿晗等人都露出了一脸懵的表情,整个游戏完全是在盲猜中进行。沙溢最惨,被衰神附体,接二连三被淋水,哪怕没犯错的情况下还白白替队友挨了惩罚。

节目中的沙溢真的是要多惨就有多惨,虽然很令人心疼,但是真的超级好笑,说沙溢承包了节目的所有笑点都不为过。

这期节目播出之后,沙溢的相关热搜迅速被安排上了,全国网友都知道沙溢有多惨了。录制节目之前,沙溢是那么兴奋,还在微博开开心心宣传,没想到这期节目成了他的“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