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的短袖t恤下摆太长了

男的短袖t恤下摆太长了

男的短袖t恤下摆太长了可以选择将T恤塞在裤子里,这是最有效的一种方法,也是最直观的一种方法,也不用担心显矮的问题,将多余的下摆塞在裤子里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既具有时尚感,又显得十分干净整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效果非常的好。

一般情况下,男生不会选择下摆过长的T恤,毕竟这种服饰比较显矮,不能很好的彰显出身高比例,除非很有气质的男生才会选择下摆过长的衣服,毕竟穿起来很帅气,还很有气质。

如果喜欢穿下摆过长的衣服,便可以将多余的部分塞到裤子里,可以稍微拉扯出一些显得比较随意,顿时提升你的时尚感,除此之外,还可以进行修剪。

将衣服拿到裁缝店,进行修改,把多余的部分裁掉,这样便会改善下摆过长的问题,但是将多余的下摆裁掉会让衣服的风格做出改变,并不赞同这样的做法。

如果两种方法都不喜欢,可以穿一条紧身的裤子,这样也可以凸显出时尚感,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