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约会去游乐园的穿搭女

约会去游乐园的穿搭女

女生约会去游乐园穿休闲一点就好,尽量不要穿裙装,夏天如果怕被晒黑的话,可以穿九分牛仔裤,或者高腰阔腿裤,上衣可以穿长袖衬衣和V领T恤。秋季和春季去游乐园,穿卫衣和牛仔外套,搭配直筒裤、紧身牛仔裤都可以。

去游乐园的时候要做旋转木马、过山车等一系列大幅度动作,所以不适合穿裙装,应该穿宽松一点的裤装,比如九分直筒裤、牛仔裤、高腰阔腿裤等,这几款类型的裤子适合春秋和夏季穿,冬天的时候,应该穿厚厚的打底裤,要以保暖为主。

当然,夏天的时候是可以穿裙装的,但是裙子的长度最好到小腿的部位,能很好的防止走光,不过长款裙子不适合个子矮小的女生穿,比较适合高高瘦瘦的女孩子。小个子的女生可以穿破洞牛仔裤+V领T恤,看起来很有时尚感,最好将衣服的衣角塞到裤子里,能拉长身材比例。

衣服应选择舒适的面料,去游乐园就是为了缓解压力,放飞自我,如果穿的太拘谨,容易放不开,对于那些胖MM来说,尽量穿的宽松一点,不仅能遮盖身上的肉肉,活动的时候还会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