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做了多久就要卸

美甲做了多久就要卸

一般在2~3周就要卸除。因为指甲有一个健康的生长周期,超过这个周期之后美甲就会变得脆弱,而且不及时消除还会对手指甲造成损伤。

2~3周是美甲保持的极限,因为美甲的作用就是让手指看起来美观一些,如果长时间不接触那么在指甲根部就会长出一截小缝隙,这个缝隙看起来不紧有碍观瞻还会对美甲周边产生影响,比如说让指甲油与指甲产生裂缝,不仅影响美观还对手指甲本身有害。

而且长时间不卸除美甲那么还会因为指甲里面藏污纳垢指甲变得脏兮兮,在日常生活的各种需要接触饮食的环境中格外不卫生。而且长时间不接触指甲可能在卸甲之后对原本的指甲造成一定的损伤,有人指甲变蓝也有人指甲变绿都是是长期不卸指甲的负面影响。长期不卸除而导致翘边也可能会将衣服勾出丝,也会不小心勾到皮肤产生出血现象,这种情况就一定要及时卸除了。

还有如果指甲不及时卸除或者去专门的店面卸除,尤其是自行抠掉不仅可能会导致指甲油分层而祛除不净,也有可能对脆弱的手指甲造成损害,而且指甲在安全性上也会对人造成影响,例如在敲击键盘时美甲状态就会不那么方便而且容易手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