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杰的粉丝为什么叫星星

张杰的粉丝为什么叫星星

张杰演唱过一首歌名为《北斗星的爱》,他凭借这首歌获得《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同时让张杰收获众多粉丝,对于张杰来说,这是梦想真正的启航,因此真爱粉们都给张杰叫“星星”。

《北斗星的爱》是张杰的成名曲,这是张杰自己写的歌,他通过几天的比赛,包括联想到以前的事情,于是产生灵感,最终用五天的时间创作出这首歌曲。2007年,张杰参加《快乐男声》,之后推出EP《最美的太阳》,张杰的每一首歌都深受大家的喜爱,因为他的嗓音很独特,非常有魅力。

2013年,张杰首次登上春晚的舞台为大家演唱《给我你的爱》。其实张杰毕业于酒店管理本科专业,他从来没有接受过专业的音乐训练,但他很热爱音乐,在学校期间,他经常利用周末或者节假日来到酒吧唱歌,一方面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另一方面就是练习自己的唱功。

张杰演唱每一首歌的时候都会非常用心,正是因为这种态度才让张杰取得如此成就。后来,张杰去了美国学习音乐方面的知识,同时还学习英文歌曲,这样努力的人怎能让大家不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