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隔离用在护肤的哪一步

隔离用在护肤的哪一步

隔离用在护肤中上粉底液之前。隔离霜由于其的特殊功效已经成为化妆中必不可少的美妆工具了。隔离霜的作用与效果也已经越来越被大众认可,它可以为皮肤披上一层厚厚的外衣,将所有有可能对皮肤造成的因素阻挡在皮肤之外。所以隔离霜的使用顺序一般是在上底妆之前。

正确的使用隔离霜才能让它的特殊性能更好的发挥出来。化妆之前是必须要做好最基础的护肤工作的,这一点是每位女生万万不能忽视的。用适合肤质的水乳产品为自己的皮肤做好保湿补水的工作。皮肤在水润的状态下才能为下一步的化妆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然后就可以用隔离霜为皮肤打造一层保护外衣了。可以选用不同色号的隔离霜来修饰调整肤色。比如浅紫色的隔离霜对皮肤暗黄灰暗有着很好的调整作用。浅绿色的隔离霜可以使有红血丝的敏感肌重新焕发白皙的光彩。隔离霜中的滋润因子也会对皮肤有保湿的作用,使皮肤的水润程度又更进了一步。

用完隔离霜之后就可以上底妆了。此时有了隔离霜的打底,再上粉底液就变得非常的容易简单。而且有了隔离霜的滋润也会使粉底更加的贴合自然。隔离霜也将之后要涂抹的化妆品挡在了皮肤外面,减少减轻这些化妆品及空气中粉尘对皮肤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