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甲油胶和猫眼胶有什么区别

甲油胶和猫眼胶有什么区别

猫眼胶是甲油胶的升级产品,甲油胶主要成分是天然树脂,猫眼胶中则添加了磁石粉,被光反射之后能形成光带效果,看起来和猫眼石差不多,对比效果来看,猫眼胶比甲油胶更加耀眼夺目。

甲油胶主要是由天然树脂构成的,它无毒,无味,不会对身体产生危害性,非常健康环保。市面上的甲油胶分为很多种,有夜光甲油胶、炫彩甲油胶、荧光甲油胶、蛇纹甲油胶、金属甲油胶以及砂糖甲油胶等等。

猫眼甲油胶在天然树脂的基础上加入了磁石粉末,涂完之后可以利用磁铁随心情做造型,磁石粉末有透光性,被光折射之后会显出纹路来,会产生非常华丽耀眼的效果。

除了材质上有区别之外,猫眼胶和甲油胶的使用方法也不同。甲油胶具有见光固性的特质,可以十根手指一起涂颜色,涂完之后晾干的速度比指甲油更快。猫眼胶必须涂一个凝固一个,然后继续涂下一根手指。

涂完猫眼胶之后需要借助磁铁的吸力帮磁石粉做好造型,之后用光疗机照干,彻底干透之后再继续涂下一个指甲。如果不把猫眼胶弄干就去涂新的指甲,磁石会对所有的磁石粉起到影响作用,先前搞好的造型就全乱套了。

如果把之前的指甲全部弄干,之前的磁石粉就被凝固住了,再使用磁铁的时候不会对以前的磁石粉造成影响,可以安心对新指甲做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