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正确使用卸妆膏

如何正确使用卸妆膏

保持自己的手部脸部干燥,取适量的卸妆膏放在手心揉搓涂抹在脸上,轻轻用指腹按摩脸部,让脸上的彩妆溶解,需要按摩三分钟,注意眼睛嘴唇旁边也使用画圈的方式,把卸妆膏推开就可以清洗脸部。

使用按摩的手法,把卸妆膏在脸上融化,在这期间可以用手或者是化妆棉蘸取一点水分,把脸部的肌肤浸湿再按摩,经过这一步卸妆膏就会变成乳白色,等待脸上所有的卸妆膏变成乳白色后,乳化的过程就会完成。

使用化妆棉把脸上的卸妆膏擦去,用温水把脸部洗干净,建议使用洗面奶能够有效的清理毛孔,而且有助于把彩妆完全卸除干净,让皮肤保持干净,能够减少各种肌肤问题。

在使用卸妆膏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个别事项,T字部位很难以清洁干净,这个区域妆容很难以卸除干净,建议可以多去使用一些卸妆膏,并用手指度轻轻的按摩几遍,发际线旁边和脸颊的卸妆工作多做几遍,这两个区域如果不能完全卸除,很容易会长痘痘,在清洁完后要用洗面奶再洗一遍脸部做二次清洁,因为卸妆膏只能卸除彩妆,并没有实际的清洁作用,如果想要让脸部彻底干净,还得用洗面奶把脸洗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