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是护肤品还是化妆品

素颜霜是护肤品还是化妆品

素颜霜属于护肤品,并不是化妆品。涂抹素颜霜虽然可以令肌肤变得白皙,这种白却是假的,属于物理反光作用引起的视觉错效,和真正意义上的白有很大区别。

再准确一点说,素颜霜是介于粉底和面霜之间的产品,等同于把底妆和护肤这两个概念做了结合。粉底是上妆前需要用到的产品,它能修正肤色, 掩盖面部的瑕疵,把皮肤上的问题都处理好之后就可以化妆了。

面霜则是基础护肤非常重要的产品,它具有保湿,美白,抗衰老,控油等作用,使用之后不油腻,非常清爽。以前需要两款产品才能搞定的事情现在只需要一瓶素颜霜就可以了,要多方便就有多方便。

二氧化钛是素颜霜的主要构成部分,也是素颜霜能让人变白的关键。二氧化钛是无毒成分,它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白色颜料,它具有反光性,当光照在二氧化钛上时会被反射出来,相当于在面部打了一层光,看起来才那么显白。

这种白和涂抹变白不一样,它是假的,是反光原理带给人的视觉错效。当然了,这种白也是有优势的,它看起来很自然,是健康皮肤应该有的那种肤色,不会显得过于苍白或者给人很僵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