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朱一龙参加过几期快乐大本营

朱一龙参加过几期快乐大本营

朱一龙参加过两期《快乐大本营》。朱一龙在2018年参加《快乐大本营》时,大家都以为这是他的综艺首秀,实则在20多岁那年也参加过一次,当时的他青涩、懵懂,也不怎么出名,所以很少被人记住。

朱一龙是88年4月出生在湖北武汉的演员,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刚出道就参演了一部电影《情定三生》。2015年演《芈月传》里的襄王被大家所熟知。之后演的电视剧因为演技慢慢变好,粉丝支持人数也不断上升,而且长得也很帅气。

他从小练习钢琴,身上有与生俱来的文艺气质。从小就爱好唱歌弹屏表演的他,就立志要做个演员。由于外形较好,而且通过专业学校学习,让他一毕业就有很好的发展。给大众的形象就是问文艺男青年。

2017年获得年度男配角奖,2018年就成为年度男主角奖,2019年被评为最具魅力男演员,微博之夜男神等多项大奖。这也是粉丝的认可,2020的春晚舞台也有朱一龙的身影,当时是表演歌舞。虽然以演员身份被大家知道,但是朱一龙唱歌方面也是很有才华的,2020年在东方卫视接连唱了两首歌曲。在抗疫期间,也是率先为自己的家长代言,加油打气,捐赠物资。很多人说他就那个文艺、爱心、帅气于一身的大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