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迪奥黑管和红管区别

迪奥黑管和红管区别

迪奥黑管唇膏和红管唇膏在外形上颜色不同,红管的膏体细长,黑管的膏体粗;红管质地柔滑,半哑光,黑管有多个系列,有滋润版也有哑光、金属、夹心版。

口红对女性来说就是夏娃吃下的苹果,完全无法阻挡对它的向往,从小的时候偷偷涂妈妈的口红,到长大了收藏各种色号的口红,直到老,依然在涂口红。

迪奥唇妆产品有唇膏、唇彩、唇釉、唇线、唇部彩妆盘等几大类型的产品,各个产品下面有不同的系列,每个系列都有不同之处。

在每个季度各大品牌都会推出一些新的系列,可能是在外形上做出改变,也可能在配方上做出调整,迪奥的镇牌之宝,标志性的蓝金唇膏,色彩纯正,是无数女性化妆台上的必备,红管于2018年上市。

拿999色号的黑管和红管做对比,在外形上,黑管短粗,红管细长,经典版的999外壳是深蓝色,其他是纯黑色;在质地上,999黑管的种类比较多,经典版的比较滋润,哑光版的颜色纯正,夹心版带闪,金属版颜色偏橘色调,红管比较滋润,是半哑光的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