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青灰色是什么颜色头发

青灰色是什么颜色头发

青灰色的头发是是略微带有灰色,而且是亚麻色系的一种色系,看看上去像亚麻色,然后又有点像灰绿色的现象,比较时尚耐看的。如果在强光下还能够呈现出浅灰色的鲜花,而且有一种轻灰色的效果,能够整体有一种时尚感。

青灰色头发在褪色之后先显现出青色,然后是亚麻色,最后是黄色,基本上是因为染发,最后掉色都是成为黄色这种现象,而且掉色的色块有一定的区别的。不过在调色之后颜色的稳定性差,所以调色也是比较快的,基本上半个月左右就是偏亚麻色的这种情况。

青灰色虽然也是一种显白发色,但是看上去绿色也是特别明显的,所以并不适合,如果有一些黄皮肤的女生进行染发,因为白皮肤的人更加适合这种颜色但因为绿的很明显。

在染烫头发之前可以先剃头发进行护理,因为这样能够防止头发的发质受到一定的影响,因为如果经常染发,头发很容易导致头发出现毛躁这种现象,所以在染烫头发之前可以先使用护发素进行揉搓,能够拿到非常不错的护理头发的效果。在染头发的时候也要注意选择好一点的染发剂,如果残次品很容易对头发造成伤害。还要注意后期做好护理,这样才能够维持染色的时间更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