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纹眉反色期是深是浅

纹眉反色期是深是浅

纹眉会有一定的反色期,一般情况下反色期内眉毛的颜色会比较淡,当然有些人的眉毛颜色也比较深。反色期会持续一个月作用,度过这段时间后眉毛颜色会趋于正常。如果度过反色期之后眉毛颜色还是很淡,那可以去做二次补色。

纹眉一般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上色、结痂、反色以及补色,这四个阶段是纹眉后都会出现的,都是正常现象。

纹眉后眉毛部位的皮肤上会出现无数个小伤口,这些伤口需要愈合,所以它会慢慢的结痂,结痂后这些伤疤会再慢慢的自然脱落,等伤疤全都脱落之后皮肤就恢复正常了。

当然伤疤全都脱落之后也就进入了反色期,反色期这段时间内眉毛的颜色会比较淡。不过因为每个人纹眉的情况不同,所以有些人的眉毛在反色期是比较深的,这也是正常现象。

之所以会出现反色期,都是因为眉毛下的皮肤要进行新陈代谢,代谢之后纹上的线条会逐渐呈现出正常的颜色,然后就出现了过深或者是过浅的颜色。

等反色期顺利度过之后可以去做二次补色,调整眉毛上出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