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头发做营养怎么做

头发做营养怎么做

首先我们先把头发洗干净,洗头发的时候不要用护发素,然后我们把头发擦到七分干的状态,最后根据自己的发量决定发膜的使用量,将发膜均匀涂抹在发丝上面,等待30分钟之后洗干净即可。

现在的年轻群体经常烫染头发,这样一来头发就会变得枯燥、容易出现分叉的现象,漂过之后的头发还容易断裂,我们需要给头发补充充足的水分和营养,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需要使用护发素,防止水分散发。

我们给头发做营养护理的时候,直接使用洗发水将头发洗干净,一般油性肌肤选择清爽控油的洗发水,干性肌肤使用滋润温和的洗发水。

然后我们用毛巾将头发擦干净,保证不会滴水就可以,把头发先包裹在头顶,这时在准备一个容器,将发膜倒在里面,如果你的头发发质很差的话,建议再加入几滴护发精油在发膜里面,将发膜和护发精油搅拌均匀。

然后我们把头发梳理开,将调制好的营养液涂抹在发丝上面,注意不要接触到头皮,再用保鲜膜将头发覆盖住,等待30分钟将营养液冲洗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