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卸妆水除了卸妆还有什么用

卸妆水除了卸妆还有什么用

卸妆水除了卸妆以外还可以用来清洁陶瓷制品,玻璃制品,皮质的包包,鞋子等。不仅如此,还可以去除厨房的沉积油渍。

我们经常使用的卸妆水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含有酒精成分的,另外一种是不含酒精成分的。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妆水可以用来去除厨房沉积的油污。我们可以在抹布上倒适量的卸妆水,然后对厨房灶台附近的油污进行擦拭。这样油污很容易就会被擦除掉。然后我们再用干净的抹布进行擦拭就可以了。同样的方法也可以用来清洁餐桌以及镜子,电脑,手机屏幕等等。这样不容易对屏幕表面造成损伤。那些不含有酒精的化妆水可以用来对皮具做保养,用这样的化妆水擦拭皮鞋,包包可以有效保养皮具,增加其使用寿命,也会使皮具变得更加有光泽。卸妆水里面有很好的去污效果,如果我们的皮包被牛仔裤染色或者是皮衣染上污渍,都可以用卸妆水来进行清洁。只需要在化妆棉上倒上适量的卸妆水,然后对有污渍的地方慢慢擦拭。污渍擦拭干净之后,再用软布擦拭几遍就可以了。如果我们出门在外把手弄脏了,而一些地方又不方便洗手,也可以用卸妆水来临时清洁手上的污渍,清洁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而且这种水当中还含有油性和乳化剂,可以让我们脸上的粉丝浮出,因此也能起到清洁毛孔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