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文胸尺寸对照表怎么看

文胸尺寸对照表怎么看

70A上胸围是80cm,下胸围就是70cm,上下胸围之差距在10cm左右,70B罩杯上胸围是82.5cm,下胸围是70cm,上下胸围之差距在12.5cm左右,70C罩杯上胸围是85cm,下胸围是70cm,上胸围和下胸围相差15cm左右,80A罩杯上胸围是90cm,下胸围是80cm,上下胸围相差10cm左右。

文胸一般分为ABCD四种,A罩杯是最小的,D罩杯是最大的,胸小一点的妹子可以选择A罩杯,当然还要结合自己的胸围,一般70A的胸围是80,如果你知道自己的尺寸,可以到内衣专卖店,让专业人士帮你测量一下,这样购买文胸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穿的码数。

70A尺码的文胸属于32号A罩杯,75A属于34号A罩杯,80A属于36号A罩杯,85A属于38号A罩杯,以此类推。文胸和内衣是不一样的,文胸的聚拢效果虽好,但是胸部没有形,内衣可以收副乳,让胸部更加丰满。

文胸适合在夏天穿,不喜欢胸大的妹子,可以选择文胸。选择文胸的时候,不要太紧,也不要太松,以二手指头能伸进去为宜,舒服合适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