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面奶好处是什么

洗面奶好处是什么

洗面奶的好处是清洁能力强,可以清楚皮肤表面的污垢和油脂,有助于皮肤保持正常生理状态,洗面奶是必不可少的清洁型护肤品之一。

皮肤因新陈代谢和经常接触空气、其他物质,表面聚集了油脂和各种污垢、氧化分解物,甚至还有美容化妆品的残留,这些物质长期停留在皮肤表面,会滋生细菌堵塞毛孔继而伤害皮肤。

用清水很难彻底清洗干净,洗面奶就是为了彻底清洁皮肤创造出来的,清洁能力强,可以轻松去除皮肤表面的脏东西,保持皮肤处于健康状态。

一般情况下,洗面奶是由油性原料、水性原料、表面活性剂和营养成分等成分组成的液体,可以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表面活性剂,具有湿润、分散、发泡、去污、乳化五大功效。

洗面奶主要是借油性物质溶解面部多余油脂,借水性物质溶解汗渍污垢,就连彩妆残留也能洗掉,是最大众的且性价比最高的护肤品之一。

好的洗面奶应该没有明显的异味和香味、触感温和易涂抹、使用后不会觉得皮肤干燥紧绷,这样的洗面奶才适合自己,毕竟洗面奶主要作用是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