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毛孔粗大用什么面膜

毛孔粗大用什么面膜

毛孔粗大可以使用深度清洁面膜,还可以使用紧致毛孔面膜,这两款面膜都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还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达到双重功效。

毛孔粗大是非常令人头疼的事情,毛孔粗大会显得皮肤状态特别不好,而且还会影响妆容整体的效果,毛孔粗大同时也是肌肤问题的一种,所以我们需要做出相应的补救措施。

除了使用收缩毛孔的护肤品外,还可以用敷面膜的方式做出改善,面膜中含有果胶等食物纤维,就具有收敛毛孔的作用。

比如圣女果就可以收敛毛孔,不过含有圣女果果胶的面膜种类比较少,我们可以自己制作,将圣女果与绿豆粉、苹果醋相融合,做成糊状,敷在T字区,便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虽然见效慢,但只要长期坚持,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注意保养皮肤,要让肌肤保持清爽的程度,在选择护肤产品时尽量选择清爽度比较强一些的,不要让肌肤造成压力,从而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