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口红正红色适合什么人

口红正红色适合什么人

适合皮肤比较白皙的人,正红色的红唇是最经典、最复古的,搭配白皙的皮肤以及黑色的烟熏妆有一种别样的美感,千万注意要先用唇线笔勾勒出饱满的唇形,再用唇刷蘸取唇膏涂满唇线以内。

唇膏要优先挑选哑光无珠光的正红色口红,想要再柔和一点的红色可以再刷一层透明的唇彩,增加亮度比较好看。平常大红色唇膏这个是最需要注意,暖色调的皮肤尽量避免冷色的口红,因为冷色会让你的皮肤显得暗沉,同时会让牙齿显得异常暗黄,尽量挑选暖红色调的红色。

冷调子的皮肤也经常避免暖红色,可以尝试一些偏紫色的冷红色,中性色的皮肤就很幸运,无论是什么颜色都很适合涂抹,既可以尝试暖色也可以尝试冷色调口红,但是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中性所有的皮肤比较深,冷色调的红最好也要谨慎挑选。

很多女生在挑选唇膏并不是在选择适合自己颜色,而是选择自己喜欢颜色,加上在专柜购买的口红自然光线与灯光光线存在差异,每当回去涂抹在嘴唇上总和专柜上试的颜色不一样,正确购买口红方式就应该根据自己的肤色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