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芦荟胶过期了还能不能用

芦荟胶过期了还能不能用

不建议使用。芦荟胶对于皮肤有着非常不错的滋养效果,但如果芦荟胶过期还是不要使用,了。芦荟胶过期之后,里面的养分已经开始流失也会减少,在使用之后对于皮肤会造成影响,尤其是皮肤会有敏感的情况下,很有可能会造成刺激感,出现红肿。

芦荟胶其实是属于纯植物类型的一种护肤品,能够当做面膜使用,还能够达到一定消炎、止痒的效果。在平时使用不会叫的时候,可以把脸部的皮肤进行清洁,然后均匀的涂抹在脸上,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滋养作用,尤其是皮肤比较干的情况下,是非常不错的一种补水的方式。

在购买芦荟胶的时候,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品牌,以现在芦荟胶的品牌也是非常多的,要看一下芦荟的含量,有的含量是90%,有的是95%,还有98%和99%的。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98%或者是99%的,这样使用起来之后的效果更好。

芦荟胶的补水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在春季和秋季的时候,皮肤比较干燥,可以适当的使用芦荟胶,或者是脸上如果有轻微性的痘印,也可以使用芦荟胶进行清清的涂抹,能够达到不错的淡化痘印的效果。不过使用芦荟胶要注意坚持一段时间,短时间的效果一定不会特别的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