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敷面膜什么时间比较好

敷面膜什么时间比较好

敷面膜的时间一般要挑早上六七点,下午一三点和晚上九到十一点这三个阶段去敷会比较好。

首先早上的六到七点这个时间段是皮肤在熟睡之后最放松的阶段,也是比较容易缺水最放松的情况,需要敷一下面膜来达到彻底的吸水,也就是最佳的阶段了,非常有利于皮肤的全面吸收,但是能不能起来这是要看自己,毕竟很多人选择在早上敷面膜是有一点磨练自己的耐力的事情。

下午一到三点的时候的时候,皮肤经历了一上午的摧残,早上用的护肤护肤品基本80%以上也已经完全被吸收了,所以这个时间段的皮肤最容易出现细纹,所以来一贴面膜是最好不过的了。

晚上九到十一点这个时间段是皮肤自我修复能力最强的阶段,很适合去敷面膜,相信很多人都是比较喜欢晚上去敷面膜,这个时候敷面膜是最舒服的,也是全身身体最放松的时间段,敷一贴面膜给自己的肌肤补充水分,整个身体也就会全身心的放松。

如果自己是油性皮肤的女生,可以去敷清洁面膜,只能是去敷清洁面膜,因为皮肤健康很重要,平常如果要敷营养面膜的话,会出现长痘的现象,导致油脂堆积,所以这个时候护肤也要去小心。